close

謝謝幫我架設這網誌的你,謝謝你的信,看完之後多了一層勇氣去面對接下來要挑戰的未知數

在之前我沒有用過網誌這類的平台,我發覺記錄過程是一件有趣並且是聚意義的事,

在還沒摸透這網誌後台前,對私人還是以公開的模式讓你知道囉

回頭看了之前的紀錄,才有這篇的第一句話對你說,如果不是你積極的替我開設

我想實在是無法履行他!即使是日記本也一樣,

現在寫網誌已經成了習慣,

今天中午去上班是開心的,當我要走到店門口時活生生的倒抽一口氣,並且腿有些許的癱軟

(真的不誇張~沒吹牛的)我整整提前半小時到店附近,於是在圓環那邊坐了下來看看菜單

緊張的心情菜單根本看不下去,只有來來往往的人群能抓到我的注意力

我工作的地方在Melbourne Central (他車水馬龍的程度就像台北車站一樣)

不禁,我的環境就好像回溯到國中時期,以前翹補習班就是為了去西門町圓環觀察人群

當時觀察人群的嗜好使我進了戲劇學校,然後再戲劇然後餐廳然後現在

如果只是一昧的要將人生圓餅圖準確的畫出來,我想那不是我現在能做的

漸漸發覺,觀察人群就能讓我很開心很開心,而且心靈得到釋放,在他們的腳步聲中,才察覺自我內心已達到放鬆

每個人的肩膀高低,正面背面所投射的故事,他提著什麼樣式的背包?他們說了哪國的語言?他們的動機是什麼?他們人生的夢想圖是怎麼畫的?在未來,我會跟他們在哪一處碰面呢?

好多好多可以思考,而且越是思考就越是達到心靈的放鬆!

我時常因小事情而將它無止盡的放大,弄得我心情忽上忽下的,

今天在工作時,有一位來自瑞士的女同事,我很喜歡跟他工作,因為他的步調不是很快,而且外國人總是會很有耐心給你學習的空間

她覺得我工作表現並不差,要我不要太容易沮喪,他說了~多練習多練習就會有自信的(英文翻過來應該是這個意思啦)

因為她,我試著不那麼要求完美,得失心不要過重,要快樂~這些原則就要遵守!

難怪外國的學生總是比我國的要有自信,更多的主動!!

下了班,緊接著去上免費英文課,今天的我好充實,這種感覺真好,

今天的英文課文法上是有點難度的,但弄清楚後就像國中數學將三角函數搞清楚的程度一樣喜悅

在這裡如果沒有朋友其實會是寂寞的,一個人不可能就這樣瀟灑不屑朋友的有無,

有了朋友才能激出更多令你驚喜的火花喔!(除了損友外啦)

我很開心來這裡有室友 有免費課程認識的同學 有路過從陌生人到朋友的那些人

這些過程平時不以為意,但靜下心來它卻是回甘的~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三個月"正開始  在   倒   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