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可以試看看

一個人不孤單的過節

 

今天

我以為會過得很空虛

 

不料

聖誕節有好多家庭號起大早準備上教會彌撒

所以街上還是有許多人潮的...

 

教會的叮噹聲聲作響

濃厚的聖誕節氣氛圍繞在早晨

 

我在聯邦廣場用了早餐

SAM_2990  

SAM_2991  

今日早餐真是天價~要命呀

(吃完要結帳才發現的!!)

折合台幣是900多

沒錯,你沒看錯更沒聽錯就是台幣九百多

幾乎能吃台塑王品牛排了

 

已經很久沒澳幣換算台幣習慣的我

發覺我平時享用的早午餐其實就不是很便宜...

最便宜的竟是600初...

 

不過我說了麻~

人在澳洲,有工作何必換算貨幣的比率呢

會這樣說不是自大或是瞧不起又或是沒計畫的大手筆花錢

做人當然還是得開源節流

只是身在澳洲我認為不應該動不動就換算

 

因為...

1.他們的質你也換算了嘛?

2.這樣實在太辛苦了,只會使自己不開心,覺得東貴西貴的,那何必來澳洲?

 

還有諸多原因不需要你這麼做

來一趟澳洲,你會明白的!

 

哇~今天不曉得路上多少人跟我說 Happy Merry Christmas

還有是對到眼並異口同聲說的

好喜歡這樣的打招呼方式

感覺世界 充 滿 愛

 

因為氣氛很對味的告訴我要回家一趟帶筆電繼續回到聯邦廣場寫日記

(只有聯邦廣場才有free wi-fi)

所以早上我從家裡出門走到聯邦廣場用完早餐

再回家取筆電再走回聯邦廣場

途中我看見了這個麋鹿車車

SAM_2996  

 

 

運動運動...很快就消化肚子裡的早餐囉

回到聯邦廣場我選了一間義大利餐館

再點了一杯Cappuccino看見隔壁桌的點了這個玩意

''Tiramisu''

我也下手了...

SAM_3009  

好好味阿~

配上Cappuccino好享受

 

 

一連串的自拍表演使得我成了焦點

有兩位朋友問了我是不是日本人

 

到了這裡一直被認為是韓國或日本人...

 

我今天跟一位老太太還有一對情侶聊天呢~

我好開心,有他們陪我度過聖誕節...

 

雖然今天是聖誕節,可是我早早就回家,因為沒什麼店面是營業的...

明天是可怕的Boxing Day

去見識見識澳洲跳樓大拍賣加花錢不手軟的買賣家有多誇張

人潮頂多像過年的迪化街麻

咩好咩好...

 

明天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