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511  

我到了越南街richmond吃了牛肉片的辣麵,其實我真的沒辦法詳述那些菜名,連吃法都很新奇,今天的介紹零零落落很抱歉,

最主要是送伴手禮給照片中的男生,旁邊那是他的老婆(比我大一歲而已唷~)他們好幸福唷,結婚了一年,手上的婚戒可真是閃閃閃...

其實今天的生活很平淡,很放鬆,但沒有昨天充實囉~或許是因為昨天沒有睡好的關係,我昨天到了三點多才入眠呢~

今天早上沒什麼元氣,Brian他們送我到家後大約下午兩點多快三點,我就開始昏睡了,這可是我到這來第一天跟別人相約一個時間呢,也

或許是這個原因昨天特別興奮睡不著吧!到家後我就接到Ting的電話,相約在woolworths(是間超市)買了米跟衛生紙花了我4.80元~

一路上在家附近晃晃,因為假日所以店家很多都沒開,澳洲的公民真幸福,週休二日就算了,工作都只到六點多吧~最晚到八點囉!

我在這裡越來越開心,甚至很想在這邊念書,之前在背包客棧上都會不明白會合許多學生都想轉學生簽,甚至還有叫什麼寄宿移民的,

但現在我明白了,如果是真的很想玩,成天只想夜生活的人他們應該不會愛澳洲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啦)因為這邊沒有太多的夜生活,

甚至連宵夜這種東西都要到唐人街或是自己在家做才有,這就是為什麼我室友們都會發胖的原因,個個跟我喊變胖變胖的耶!

希望我不要成為大 胖 豬!!!

最近我的計畫就是能加強英文就多加強,等到有自信了就去投履歷看看有沒有工作能錄取我囉(但三個月很難找的!)

可以說是越來越步上軌道了,今天我和自己對話(在我一個人逛超市的那段小時間)其實某種程度是期待自己三個月後的模樣,

不管變得如何?相信本質依舊不變,媽媽,當你看到這裡就可以放心了,因為我不會讓你難過,出國在外,這趟旅行很放鬆

我知道要好好把握,並且要健健康康的,媽媽很愛我,叫我不要為了省錢而不吃,不要為了省而冷得難受,謝謝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兩

你們是我今生最愛的人,在未來我也有自己的家庭要用一樣的份量去愛他們!這一趟旅行,我要先學會把自己照顧好,接著回國了,

才有資格談"進階班"去照顧下一個在未來陪伴我的人~(不過這好像還要好久好久以後才會發生的事)

總之,這幾天的生活除了惡補英文外也會在網站上找找食譜,至少會個幾道不致於太難吃的料理~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也很艱難,我知道很矛盾,先從跟別人共用浴室說起,就有點尷尬,

排水溝的毛髮...

馬桶蓋的水(尿?水?汗?)

好多瓶瓶罐罐底下的汙漬(水垢)

垃圾桶裡的垃圾,雜七雜八

吹風機是否殘留他人的手汗?

牙刷與牙刷間是否有間距(所以我最後都把刷毛那端潮水杯底部放)

毛巾會不會有濕氣?不小心被當做擦手巾

地板的毯子是否要定期更換?又是毛髮...

洗臉盆老是有毛髮及屑屑,又要再清潔

刷地嗎?刷了又髒~

到了廚房

來三個月,需要買調味料嗎?不買又不能做菜,就是少一味

跟他人share又要顧到用量問題

鍋碗瓢盆清潔的程度是否是自己的標準?

馬克杯還得共用?(於是我拿了一個洗得很乾淨放在自己最常用的地方)

微波爐的轉盤油垢...

冰箱打開的異味...層板要清洗

室友的隔夜菜該如何歸類?

保鮮膜.烤箱紙要怎麼分阿...??

洗衣服怕佔用洗手間太久的時間

室外鞋不能穿到客廳

好多好多...

最重要的房間來了

上下舖,我睡上鋪

說有多擔心我吵到下鋪就有多擔心

晚上睡覺客廳還有人在聊天就是無法入眠

誰都不能怪,因為這都沒有錯,凡是都得適應囉,大家有緣才聚在一起,的確很難得~

當有人已經睡覺的時候,總是要偷偷摸摸的兮兮酥酥打從心裡對不起來對不起去的

還有好多好多呢~衣服洗到我的指甲長好快手好粗,沒人愛了啦><

我快變成台灣媳婦囉~oh ya !    

累,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