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185
 #1
    
今天早上我幫熊熊公主製作了繽紛名片,左圖是原本的名片,又圖是我幫他重新製作(改版後)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1182
#1  在店裡舉辦燒肉,有牛肉 生蠔 鮮蝦 鮭魚 雞翅 洋菇 泡菜 醃黃瓜...好多食材呢! 桑葉片加燒肉超好吃!!! 
 
在這間店我得到很多溫暖,很謝謝阿姨 叔叔 kathryn riscky
其實有很多話想對他們說,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我決定跟你們分享了!
請明白我現在的焦慮~
 
先是人物介紹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關於我工作的地方...
難得我記得拍店鋪外觀陳設,一直都很想跟大家分享,
但下班時間通常是關店,無法拍燈光較亮的樣子
今天第一次上開店班,九點到兩點,剛好相機又帶在身上,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S這篇是11/7的文章唷~11/8補撰
預計到southbank看看,殊不知...就這樣揭開沒來由逛逛拍拍的序幕哩
#1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海陸活力早餐]  真是太美味了~唷乎!
  
主食是香烤起司雞肉排,配菜有新鮮蝦仁/美味波菜/奶香薯泥/酥脆土司 搭配黑咖啡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1035
一早肚子就好餓好餓,想吃鮮魚~
就進了烤箱烹調囉!!
 
我淋上hollandaise sauce,分熊熊公主吃了一口他就愛上了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1032
  這是熊熊公主!!蓬蓬裙做生意
今天一早跟室友發生了令人作嘔的事,
因溝通不良,果蠅迅速被熊熊公主壓扁到該體末端有蛆還是孑孓類的噁爛細菌在蠕動竄出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陰,太陽騙了我,它,水瓶座,忽冷忽熱!我的外套又穿又脫,麻煩。
早上跟平時一樣,做做家事,整理廚房將較少用到的鍋爐類收好放在不常使用的區位,漸漸中午,
下了六粒素水餃,嗯!冷卻後皮比較Q~好吃,但並不飽足。
Anyway,很快的準備準備出門,雖然不喜歡假日出門,但明天又是個工作日,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工作了8.5小時唷~真的很開心,大賺錢!!而且越來越上手囉
在下班離開店鋪前,Daniel(我們家的bartender)給了我一杯ice mocha(with dark chocolate)敲好喝
因為有個老外同事把可頌烤壞了,我靈機一動的問了老闆是否能讓我帶回家,他回答:要記得將焦掉的部份切掉喔,我當下聽了好感動~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昨天打了一篇漏漏長的文章就被自己的右手給毀了!為什麼delet鍵要設在右邊呢?可能是國外人大多是左撇子吧??不曉得~
大約的印象,加上今天的語調匯成以下的表達...
昨天,是一趟美好的旅程,在心靈上補足了某種程度的快感!
天氣大好,所以很快就跳下床準備出去散散步,在前一天晚上大約計畫想去遠一些的地方看看-Geelong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難得的一個節慶我卻錯過了,it's "殭屍大遊行"today
原本很期待要參加這場盛會的,抱著在國外的他們總是比台灣開放瘋狂的心態
相信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能參與會事...苦了命的我,還是賺錢比較實在
不想讓老闆對我有壞印象,剛排完班表就想換班的麻煩事

C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