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12 Mon 2012 20:42
-
lygon street (義大利街)
- Nov 10 Sat 2012 19:16
-
有答案了

#1 在店裡舉辦燒肉,有牛肉 生蠔 鮮蝦 鮭魚 雞翅 洋菇 泡菜 醃黃瓜...好多食材呢! 桑葉片加燒肉超好吃!!!
在這間店我得到很多溫暖,很謝謝阿姨 叔叔 kathryn riscky
其實有很多話想對他們說,
- Nov 08 Thu 2012 17:33
-
我的工作環境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關於我工作的地方...
難得我記得拍店鋪外觀陳設,一直都很想跟大家分享,
但下班時間通常是關店,無法拍燈光較亮的樣子
今天第一次上開店班,九點到兩點,剛好相機又帶在身上,
- Nov 08 Thu 2012 12:56
-
southbank搞的鬼
- Nov 05 Mon 2012 19:43
-
Box Hill
- Nov 04 Sun 2012 17:15
-
一天的起伏
- Nov 03 Sat 2012 17:20
-
拜金日UGG

天氣陰,太陽騙了我,它,水瓶座,忽冷忽熱!我的外套又穿又脫,麻煩。
早上跟平時一樣,做做家事,整理廚房將較少用到的鍋爐類收好放在不常使用的區位,漸漸中午,
下了六粒素水餃,嗯!冷卻後皮比較Q~好吃,但並不飽足。
Anyway,很快的準備準備出門,雖然不喜歡假日出門,但明天又是個工作日,
- Nov 02 Fri 2012 17:57
-
我們這一家之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今天我工作了8.5小時唷~真的很開心,大賺錢!!而且越來越上手囉
在下班離開店鋪前,Daniel(我們家的bartender)給了我一杯ice mocha(with dark chocolate)敲好喝
因為有個老外同事把可頌烤壞了,我靈機一動的問了老闆是否能讓我帶回家,他回答:要記得將焦掉的部份切掉喔,我當下聽了好感動~
- Nov 01 Thu 2012 08:41
-
Geelong

沒錯,昨天打了一篇漏漏長的文章就被自己的右手給毀了!為什麼delet鍵要設在右邊呢?可能是國外人大多是左撇子吧??不曉得~
大約的印象,加上今天的語調匯成以下的表達...
昨天,是一趟美好的旅程,在心靈上補足了某種程度的快感!
天氣大好,所以很快就跳下床準備出去散散步,在前一天晚上大約計畫想去遠一些的地方看看-Geel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