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太陽騙了我,它,水瓶座,忽冷忽熱!我的外套又穿又脫,麻煩。

早上跟平時一樣,做做家事,整理廚房將較少用到的鍋爐類收好放在不常使用的區位,漸漸中午,

下了六粒素水餃,嗯!冷卻後皮比較Q~好吃,但並不飽足。

Anyway,很快的準備準備出門,雖然不喜歡假日出門,但明天又是個工作日,

只好將看了好久的UGG納入今天的行程囉!(但不是買雪靴,是可愛的零錢包)

 

 

首先,我忘記拍UGG門市的外觀了,sorry~

以下是今天的戰利品,拜了好多錢錢阿...

SAM_1026  兩個小包(下)一條圍巾(上)

這條圍巾很可愛,回台灣才拆,就先不開給你們看囉~它下擺有兩個口袋呢!!

原本只打算買兩個小零錢包(來來回回看了有八次,不買會一直想著牠們,沒想到又多添入一條圍巾,但我很開心

 

 SAM_1028  SAM_1029  

(兩者裡面都刷厚厚的綿羊毛呢!零錢們一定很暖和~)

然後再到好逛的超市Woolworths,應該逛上有兩個鐘頭吧,前前後後拿拿放放的...差不多囉!

不愧是民以食為天!驚人阿~貨比好多家了我,逛超市也能消耗卡路里呢

最後買了這些,準備下回的DIY餐點

123  左上而右下有

鮮魚淋醬/青江菜一小把/西洋梨/烤起司雞排/炒菜包/瑪茲瑞拉起司

 

而晚餐呢就將烤起司雞排放進烤箱,12分鐘就香噴噴蹓~

現在在超市都會盡量找有貼reduced標籤的商品

其實就是瑕疵品才會減價麻~像這個雞排就是reduced商品,

但也看不出哪裡有損壞,不可能過期還拿來販售吧,

從六塊九降為四塊錢有差不少耶~

就當做撿便宜囉!在異國能省則省,吃的部份不必太講究!

以餓不著為首要條件就不會覺得它是個瑕疵品啦^^

 

 

現在想一想,如果在台灣的超市我一定會補齊所有的所需的醬汁及調味香料,真是享受~

回台灣我要跟媽媽商量廚房挪個三分之一的空間給我

我想在烹飪上有所作為~

 

 

在澳洲生活的這段時間,我才體會到家庭主婦原來是個這麼棒的職業 

將家中的事務打點好算是新添加的興趣了!

比起過往成天只想往外跑是有些改變~

天啊~該不會是成為熟女的第一步吧??!!

是個好兆頭,呀乎~

 

今天雖然沒什麼精采絕倫的行程,可是我好放鬆~生活就是這麼回事麻!!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