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工作囉~

算一算,我在這裡工作的時間並不長

大多的時間還是在旅行比較多

當然,這趟的旅行不叫旅行

我稱它體驗生活囉!!

 

在這邊,很多人問我:

你去吃東西都一個人喔?逛街也一個人?

為什麼當初要一個人來...

一個人不會很無聊嗎?

 

以前我都覺得一個人很自在,愛幹嘛就幹嘛

但我發覺一個人久了也是會需要有伴陪的

 

日復一日的夜晚

思鄉的心更加顯著

不是期待台灣的美食

而是那從小陪伴我到大的小天地

從專屬的咖啡杯到最少踏進的後陽台

我都思念著...

 

還有還有,

有著不服貼的壁紙的飯廳

每天早餐固定的座位

浴室裡那老式的水龍頭

客廁不香的乾燥花及小手巾

每天出門前拜拜的觀世音

會定時和媽媽去補貨的零食櫃

小鴨鴨(我的yaris)的方向盤還有遮陽板

當然,最想念的還是那張再平凡不過的小床配上無法取代的那塊枕頭

 

有了這趟體驗

更加認識自己

有太多moment能激起思考

關於過去 現在 以及未來

 

我來這裡得到了什麼?

這不是幾句話能了得的...

 

謝謝今天不是世界末日

我還有好多個明天能繼續感受

 

有了目標你便是富有的

要相信,每一個明天都是美好的...

 

很突兀的想說:台灣人是驕傲的!

生活在這塊美麗寶島的我們應當要倍感幸福~

 

台 灣 真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