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ENU  

SENSORY LAB咖啡街 (Degrave St.)St. Kilda

 

 

 

 

 

[SENSORY LAB]

 

看到一家店如此忙碌時

很容易被感動

尤其服務員都很投入在工作的時候

有種...好想跟他們一起工作的fu

位於DAVID JONES側門的

SENSORY LAB感研

給了我這難得有過的感覺

一大早又讓我對餐飲有不同的想法...

 

 

原本打算出門吃吃早午餐的計畫

因為先前沒做好功課

不曉得這間店只賣咖啡與部分糕點

只好先點了一杯cappuccino囉

沒料到

一坐下我又開始雷達了

 

 

磨豆機的唆唆聲

咖啡師倒渣的碰碰聲

還有最吸引目光的發奶泡滋滋聲

 

 

人事分配僅三位員工

各個都會沖咖啡

收桌點餐速度快又準確

 

 

當下被這樣的工作能力感動

好想好想捲起袖子跳下去幫忙

與他們一起奮鬥

 

 

我時常因氣氛而有了莫名的工作能量

咖啡師的速度以及她做咖啡的流程

好 吸 我 睛 

 

在墨爾本拉花不算太講究

有可能第一杯有

第二杯沒有

第三杯很醜

不一定的

這也是澳洲文化不在乎

 

 

在台灣~

確會被貶為品質不穩定的咖啡廳吧

 

 

如果開店不在乎別人眼光

將此風格開到最大

不曉得市場接受度如何

 

 

越靠近回台灣的日子

大腦就越需要思考下一步棋該怎麼走 

不是庸人自擾

只是幾回上餐廳的感言下來

好想好想與一群餐飲菁英團隊共事

這能讓我事業心增加不少衝勁

對餐飲這麼這麼執著

自己也感到相當訝異

 

 

未來的工作想必與餐廳脫離不了關係

但賣些什麼類型的餐點

這可要花上一大段時間好好想想囉

 

 

 

 

[咖啡街]

 

一個人找不到哪裡去嗎?

不如拜訪墨爾本最著名的一條街吧

 

 

參雜著不同國界的料理

你是否食慾大開了呢?

 

 

看著每一張盡不相同的臉孔

男男女女 高矮胖瘦 寬扁尖圓 通通都有

在這裡到底是你看別人還是別人看你 

have no idea!!

只會一直告訴自己

這世界好大好廣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幸好我開了這地球一角的眼界,值得!

 

不僅有美食及順口的咖啡

在這裡你絕對不會放空

因為有太多太多使你的雙眼不停轉動

 

當大腦還來不及接收時

雙眼一眨一眨啟動快門瞬間捕捉張張無法形容的畫面

wow~有種駕駛F1的快感!!!cool

 

 

想感受墨爾本tempo最快的一刻嗎?

快要到咖啡街Degrave St.走一遭

 

 

任誰在這裡開店

只要口味不致於差得誇張

天天都是高朋滿座的生意 

而且來到這的客人

絕對不先看賣得是什麼菜色

反倒是先搜尋哪裡有空位

快速奔向並填補它

 

 

嚇人的翻桌率

實在驚人

 

 

順帶一提

一個人用餐最不方便的事:

想上洗手間沒人顧東西

真麻煩!!必須將桌面的東西收拾乾淨

全副武裝前進洗手間的行程

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