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以最快且不需靠別人就能感受到幸福甜滋滋呢?

3

2

1

答案就是 蛋 糕 屋 !!!

(這張照片之前就已亮相過囉~)

SAM_2671

 

 

HOPETOUN

沒錯,今天所分享的是建立於1892年的Hight Tea

已經很古老了

是個不僅觀光客朝聖的勝地也是當地老饕們首選的聚會地點呢

 

因應聖誕節,門外掛了一個大花圈

 

SAM_2675

 

 

大門進去的樣子

附有維多利亞的風格

壁畫

餐具

氛圍等等都很老式風格喔

而且一進去就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你說,能不幸福嗎?

SAM_2676

 

 

櫥窗裡有各式各樣的花茶品種以及杯杯盆盆的器皿

頂部是櫥窗擺不下的糕點以及午餐的三明治還有方便外帶的小卷

(看起來都很像假食物,每個都想嚐嚐看~)

 

SAM_2668

 

 

左邊的座位區

你說,我是不是很有誠意呢?

人家店營業沒多久我就上門

目前還有許多空桌任君挑選

這樣的吊燈附有典雅貴族的氣息

以及牆上的壁鐘

這些都是古董級的人物囉~

SAM_2669

 

另一區座位以拱門為橫隔軸

有沒有發現,此時的客人慢慢增加中...

SAM_2681

 

 

那面櫥窗時常有排隊的客人注視著店內用餐的進度,

因為我曾經是那個角色

SAM_2666

 

 

整加店本來就很聖誕節了~

又掛上這個小花圈...

滿滿的新年氣息

 

 

 

SAM_2680

 

我很喜歡這面鏡子

設計師都說餐廳內要有大鏡子才能讓空間看起來更大

同時顯得客群較多

原來在以前的年代就懂這些概念

SAM_2667  

 

一眨眼客人都已就座了

剩的空位少之又少

SAM_2686 

 

當我在拍這個corner時

還有一位員工說

"大家看鏡頭,微笑!!!"

我都笑了~

SAM_2670       

 

這裡的用餐習慣是

在還沒看menu時服務員會先問需要來些什麼喝的嗎?

我已經習慣了

今天不吝嗇的點了Capuccino

沒來由的

就是不想喝long black

或許是氛圍讓我不想點慣例飲品吧

SAM_2677

 

很有勇氣的試了加奶的咖啡...

結果是

一個燈

兩個燈

三個燈

四個燈

四顆半

還有半顆沒亮是因為

我看過更細緻的奶泡囉

但也難怪啦

人家是蛋糕與花茶出名

咖啡在這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SAM_2678

 

 

但四顆半星已經很高了

難得上面灑了可可粉

多了一味,很搭

我喜歡capuccino,愛上了~

SAM_2679

 

omelette & salad

生菜沙拉很新鮮

土司很普通

歐姆蛋so so

我個人是不愛吃胡蘿蔔的

但來到這有兩個原因使我將它吃光光

1.來到這什麼都不能浪費,無論再難吃,只要是外食,我絕對塞下肚(除了豬羊以外)

2.食材很新鮮,而且dressing特別,吃起來絕配又爽口

 

SAM_2682  

 

因為人潮洶湧

早午餐又很快下肚

桌上不放點什麼實在尷尬

就又直接點了scone

scone涼了又不好吃

只好...又下肚了

好不好吃呢??

沒有windsorhotel來的好吃

SAM_2685   

 

進度有點超前

打算用餐到下午再來點塊蛋糕...

殊不知在這生意強強滾的店內看書很可能是一件格外白目的行為

所以...又在加碼蛋糕

(點完當下告訴自己就放著吧...慢~慢~享~用~)

SAM_2689   

 

用蛋糕的心得

  

 

 

她,叫做Beth

看到我錄製影片時,就湊過頭來問我在做些什麼?

接著又是像往常一樣:聊天!!!

她,是個totally的澳洲人

無論發音/字彙/習慣都與美式英語有一段距離

我聽的很吃力,兩人溝通上有一點點卡

但有趣的是,她說:沒關係

因為我剛剛錄製影片時她也很認真的聽

猜想我是哪國人,透過音調/快慢/抑揚頓挫

(以為我是日本韓國來的)

然而~她也聽不懂...

這句話道破了一個宗旨

她其實間接鼓勵我

她說要多多與外國人溝通

我聽不懂她的語言是正常的

就像他聽不懂我的語言一樣

何況我們還能用他們國家的語言溝通

代表我比他棒了!!!

很動聽吧?!

謝謝你,Beth~

SAM_2694

 

很順道的擺了我的晚餐...

水果大餐!!!

媽媽,我有買水果唷~

 

SAM_2695

希望這些水果能帶給我水嫩水嫩的皮膚還有噗咻噗咻的排便量

腸道清一清身體自然輕...

多吃水果有益身體健康

 

SAM_2696

嘿,在台灣的你們,吃水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