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旅行

想覓食的時候

最適合的非BRUNCH莫屬囉

 

這也是我對BRUNCH情有獨鍾的原因

只有BRUNCH能收買我的心

 

上大館子沒人與我share

只顯得自己孤單

菜色的好壞很難判別~

用餐完還會很空虛呢! 

總不能四菜一湯

吃不完還打包吧

 

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就是這樣囉

人,可以不血拼但能不吃嗎?

所以囉~

我想利用剩下的日子多上幾間具風格特色的小店

看看人群

 

出遊確實喜歡找朋友一起

一個人久了就會希望有伴陪囉

除了和brunch或下午茶有約才偏好獨享

 

 

 

"THREE BAGS FULL"

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 

恭喜考察成功,很喜番!!

五顆星等級來著的

不愧是網路上BRUNCH排名第二啦!!!

僅次於"THE HARDWARE SOCIETE"

走那麼久的路程也值得!!

是考察以來路程最遙遠的一家

值得值得!(笑)

不僅服務人員親切

品質也好

價錢公道

還真挑不出缺點(真的!!)

 

 

外觀,櫥窗玻璃印有店名字樣

SAM_2579

店內共有三區,

有兩個出入口,

這是一其一個出入口,

我們就算第一區好了

SAM_2580

一進來就有盆栽歡迎您唷~感覺上就很人文又環保

台北東區街頭的早午餐店應該有許多是從國外臨摹點子帶回去的吧?!

SAM_2581

三區都有吊燈的風格,

餐廳最重要的就是店面風格

並且統一才能推到極致

這樣才較容易成功囉

SAM_2582

我們要進到第二區了,

第二區規模很小

就是一個大桌及兩張靠窗(第一張圖的櫥窗)的桌位

SAM_2583

 

第二屈就長這樣

牆上都會有一些怪不思議的小畫作

懷舊雅痞風囉

 

SAM_2636

 

第三區(也是我挑選座位的區塊)

放置menu/茶水/餐具/加張椅...等的站(station)

SAM_2585

當然囉~也有販賣自家出產的果醬/麵包/周邊商品囖~

SAM_2586

這是蛋糕區(全都是自家手工的呢)

SAM_2587

我喜歡放置蛋糕的這個就櫥櫃(舊舊破破的抽屜好有感覺)

SAM_2588

咖啡師兩名

而且注意看!!!

這台咖啡機好長

感覺是加長型的~

我是沒仔細看是哪個牌子

不過他們每一杯都有拉花唷

可惜我不愛喝加奶的咖啡

不然我也想擁有一杯拉花的咖啡

SAM_2589

靠牆的座位

還有靠窗的座位(很有fu吧?!)

SAM_2590

你們看這吧台座位的小裝飾

倒掛的彩色capuccino杯組

SAM_2591

第二個出入口出現囉

SAM_2596

 

這裡牆邊的設計有分size的鞋撐做裝飾

(店員看著我拿相機到處拍拍急忙主動向我推薦這個定點,

還告訴我有許多人都跟這副鞋撐拍照,成為他們店內最夯的取景點)

報紙則是用破舊的鐵推車疊放

SAM_2594

又來一副小畫作

他們的座位分布很奇特

那怕是一般台灣人認為的怪怪座位

他們都會精心設計呢

生意好就是不怕怪

SAM_2595

 

拍著拍著...

還是先看要吃什麼吧

路途遙遠前胸都貼後壁了

別被美景耽擱肚子的需求啦

有兩面(全天候早餐)

SAM_2621

 

背面(午餐)

 

 

 

SAM_2622

來個[scrumble eggs]吧

我自己的認知是有蛋的餐點才夠格稱早午餐(管他是水波蛋/炒蛋/煎蛋/歐姆蛋...都好)

餐點或許是因為人還沒那麼那麼多

所以不是慢速度!!

裡面有蘆筍段及韭菜丁灑上羊乳酪起司片

(我以為我會不敢吃,但搭在一起的味道好美味~)

SAM_2598

還有個人走到哪必點long black的陪伴

SAM_2599

左邊一撇,好可愛的小角落

那盞燈有事嗎?哈哈~cute。

SAM_2601

早上的氣氛享用早午餐真是享受~小確幸來報到囉

SAM_2602

 

看看人家的層架不僅是該功能也發揮裝飾作用呢

木製的吧台區有沒有吸引到你呢??

SAM_2609

這是我原本想要做的位子

但都被做走了

直到我餐點來了

人才離席...討厭

人家想看咖啡師煮咖啡的樣子...

SAM_2611

大長桌

有沒有發現它們沒有靠背的椅子都是道路標誌呢?

有限速80/小心陡坡/道路施工...等

我原本是選右邊這張有字樣的座位

但我想靠背,

SAM_2624

 

所以就換到木頭大屏風旁的角落座位

(圖中唯一一桌有客人的隔壁桌)

除了方桌長桌也有圓桌唷!!

這邊人不會care與不認識的共用餐桌

SAM_2613   

 

我還點了一塊店內最popular的蛋糕

應該是chocolate cheesecake吧

是店員強力推薦

我一直跟他說我不敢吃重起司的蛋糕

但他要我相信他

點這塊絕對不會錯

因為他不是很甜的蛋糕

但我心想怎麼可能...

巧克力耶,想騙我?

後來我還是選擇相信他 

SAM_2626

還是有點懷疑啦!!

當我吃了第一口時~

我就想再加點第二塊了

他們的起司不是臭濃奶

而是健康奶 香氣十足

有種香草的境界的

而且不是很乾很稠的那種

搭配底層布朗尼親戚的巧克力海綿體(濃郁的黑巧克力)

我的愛!!!!!!!!!!!!!!!!!!!!!!!!!

SAM_2628

 

旁邊這位大審名叫Vickey跟我搭上了話題

我們聊了咖啡/早午餐/台灣與澳洲的差異

他還跟我說了一些關於這間店的小八卦

拆夥有的沒的

要我一定一定一定得在回台灣前去BRUNSWICK ST. & SMITH ST.走走

他說那邊有很多小市集(跟維多利亞市場截然不同)

他說我很可愛一定能在那條街找到適合我的商品

SAM_2606

在他要趕去上班前留了名片給我

原來是做旅行用品商的

這名片也太有味道了吧

感覺跟旅行用品談不上邊~

SAM_2607

 

Vickey走沒多久我去了洗手間

 

SAM_2632

 

要壓門才會開唷~很特別!!

這間店連不方便的朋友都照顧到了

加分加分

 

 

 

SAM_2633 

又是孤獨的盞燈

 

 

SAM_2630

空間寬敞

SAM_2631   

洗手間出來的一角(亮亮的是pos系統)

SAM_2634  

推薦我蛋糕的店員

亞洲v.s大洋洲

他長得很英國風唷~

本人感覺會玩民謠吉他

他要我回國之前要再去找他一趟~

親切吧

SAM_2637

戶外區座位

不知道為什麼

澳洲人很享受"曬太陽"這件事

所以坐戶外的人也很多(不是因為室內客滿了才選戶外的,也不是因為吸菸呢)

SAM_2639

下回要來的朋友們...認清處了唷~!

SAM_2640  

真不愧是第二名呢!欣賞又喜歡這間店員的親和力,大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