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工作

沒什麼特別能記錄的

明天也要工作...

直到下星期一才恢復我旅行的清閒生活

 

希望明天生意好到讓我閒不下來(拜託)

今天店裡生意很差

(假日應該都是忙到手軟的程度才正常)

生意差就算了

員工又排得多

當下有種乾脆讓我下班的感覺

工作時,最害怕就是沒事幹

 

就在此時,我想起了山山來茶

過去時常因為工作而使情緒起伏很大

還以為是職位的關係

但今天意外地發現竟有相同的心情

"管家婆命格作祟"吧,我想~

 

明明這間店不是我的

我既不是正職更不是店長

還管這麼多就怪了

管到人事成本頭上去~

 

可能是Riscky他們對我很好

替他們感到人事成本過高這件事有些小焦慮吧!

接著,我不假思索問了自己:這是使命嗎,餐飲業?

 

由於店裡的可頌快沒了

昨天跟Riscky說好今天我三點下班一起去costco補貨

(因為Kathryn還在澳洲時就說好要帶我去那晃晃)

畢竟那個鳥地方是需要開車來得方便些

到了那裡其實與台灣的大同小異囉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我在這邊的工作性質與台灣頗像的

去costco補貨

添購店內所需物料

 

逛著逛著

突然懷念起在台灣工作的時光

有幾次雖然是利用上班時間去添購短缺物料

但身上往往背負著小小壓力

有時去太久擔心店裡生意突然大好

工讀生不夠或正職員工忙不過來

有時也會擔心老闆不理解

添購物料是需要花上一小段時間的

過去這些片片段段的記憶就在澳洲costco通通浮上來

 

眼看剩25天就要回家鄉了

雖可用"滿載而歸"四字形容這趟澳洲的生活體驗

但對於即將面臨的生活重心-工作

也是挺壓迫的...

 

未來的日子,我將被安插於哪一處,任誰都沒譜

只有天曉得......

未雨稠繆的惆悵,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