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一個人在異國的生日要怎麼過就傷感情了。

 

GOD!居然訂不到Tramcar Restaurant點此連結

在墨爾本這玩意兒是具代表性的電車餐廳

顧名思義,電車上用餐,並在行駛中用餐

雖然當地人認為那沒什麼好稀罕

不過就是繞市中心一圈

何必一餐需要花到70-80AU(僅供三道菜,酒無限)

雖然我過去也有同樣的想法

不過人都有種心態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這個訂不到明天真的就無處可去了我

不過,話說回來

 

今年就當自己的生日是平常日一樣

因為來到這裡的三個月

甚至僅剩在墨爾本的30天

可以天天都是我生日的心態

就不致於感到不特別或是不精采囉

 

朋友們~明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但是我會跟平時日一樣過得豐富的

 

把握剩下的日子才最重要

電車餐廳的預算拿去血拼就划算許多~


今天整天都待在家

皮膚快要不行了

我是乾燥花

大笑就感覺臉頰即將裂開

說真的

今天沒什麼特別能記錄的

只能說 

我在和新房子培養感情囉

我很愛這個家!

明天會外出透透氣~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