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址是:109/253 Franklin St. VIC 3000 

SAM_2311  

SAM_2310  

就在今天我搬了新家

而且還閃電搬家(快到自己認為我也太行動派了吧)

雖然只剩一個月

不過終究是挺講究個人空間

兩個月下來完全沒有好眠過是一件痛苦的事

幾乎是天天地震

天天腰酸背痛

上下舖的問題在於

因為怕吵到對方,所以就上鋪而言

早上下床是每天碰運氣賭一把的活動關卡

因為位於上鋪的實在無法立刻站直活動筋骨疏通脈絡

不能如此就算了

但下床時經常性的暫時性抽筋也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在下床的同時比較背的很有可能手臂及脊椎會造成假性的扭傷

因為怕吵到下鋪,所以我們上鋪下床幾乎都要hold住 憋氣 然後 內傷

其實我想說的是

無論是背包客或是旅遊客等等任何身分

一定都要清楚自己在幹嘛 要的是什麼 目的 CP值

這些都要衡量

有時候容易因小失大

想要做的事情就要趁著還有熱情時把它做掉

我認為產生熱情是難得的

所以我昨天毫不猶豫的做了決定

今天一鼓作氣將所有行囊打包

到了新環境之後再重新適應新的位置然後歸納整齊

許多人都問我

為什麼這麼突然就搬家?

(說真的,快速的程度我自已也嚇了一大跳)

首先,凡是甜頭都要想到故事的男女主角Risky&Kathryn

前天晚上我接到了一通電話,是Risky!

他跟我說他有一位很好的朋友要回馬來西亞三個月

房子空著也是空著(無論如何都要付房租)

時常聽我說腰酸背痛或是睡不著

又加上上下舖兩個月下來的我還是無法適應

所以他很想幫我這個忙

就問了這位好朋友(這位我們之前照過面,他是個小帥哥)

看看有沒有意願

沒料到他還真答應了

Risky也將我的問題告訴了Nelson(這位房主小帥哥)

雖然他這裡的房租每個禮拜要240,他與另一個小女孩住(放心,他們真的只是朋友)

兩人share下來,由於小女孩還在念書就付200,

由此可知,這間房一個星期就要440(台幣請再乘以三十)

我的嗎呀~

但相對的,小女孩的房間就小很多,是單人床沒有書桌

而我這間有書桌 衣櫥 還有我最愛的雙人床~好棒

又岔開話題了

總之,Risky就跟他說我現在那邊一個星期140那就收我同樣的錢吧

我聽到之後真的很感謝他們

他把房間收拾得很乾淨弄得很有誠意其實住起來不僅身體,心也舒適了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這樣的居住環境 真的超愛

然後...我可以不必戴耳塞睡覺了~

喔對了!

這個小女孩跟我一樣是個潔癖王

他看起來很男性化

但實際上他比誰都還要細心

我好開心能跟他當室友

而且他是個不計較的朋友

所有的東西他都跟我說要就自己拿去用

因為他真的不喜歡算來算去的!而且大家一起用的感覺很好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由衷感謝他...

這樣我就能做東做西囉~!

開薰去睡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