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197

SAM_2198    

[蘿勒蝦仁牛肉蛋比薩]

好像很多人對於這道創意點很有興趣

那我就來跟大家分享食譜囉

由於我手邊的食材真的很有限

(有限還有點太看得起了,簡單來說我只有鹽胡椒醬油跟醋的調味料

其他就是泡麵和零食了,未來有創意點的食材會再添購現成的,所以,時常移動的包包們

可以多多關注這裡!我會盡量與你們分享~)

會想要做這個的靈感在於

有一天我好想好想吃披薩

可以眼前的是兩盒雞蛋

不趕快用完又怕壞(那陣子很熱)

所以就把蛋變成比薩的底上面鋪上我喜歡的料就行溜

 

食材:

1.蛋-3顆打散加入少許醬油

2.已汆燙好的蝦仁-6片切成18小塊

3.入完烤箱後的sausage(beef)-1條切成10塊

4.九層塔-少許

5.起司-適量

 

作法:

平底鍋下少許油後倒入[1]及九層塔至底部稍稍凝固

熄火

放入烤盤

在蛋面鋪上[2][3](可依自己喜歡的排法)

最上頭鋪上起司

入烤箱約8-10mins

(依起司的量決定時間,因為食物都是熟的了,差起司而已囉)

 

趕快去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