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阿!!這是大熔爐嗎?

 

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們臉都紅通通

是很可愛啦,但各個皺眉頭

一副快要不行的樣子

這時候你就能感受到什麼叫做"超級慢步調"的節奏了

 

懶懶散散 迷濛的眼神 像酒醉也像運動過度

撞到對肩的會緩緩當做沒這回事

被撞到的則也心想說對不起就免了吧

(我想是懶得再回"no worries")

就這樣,撞到的與被撞到的因太陽而有了默契

 

第一次感受到澳洲火力開到最大一定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殘念

草原的確有可能自然燃起大火的!

那些在國家地理頻道所記錄的景象現在相信了

"森林大火"威力勢不可擋

 

什麼叫炎炎夏日?

熱就算了,還很乾燥,乾燥到臉都脫皮

手掌要時不時抹上厚厚的護手霜

 

不誇張~乾到洗完頭髮不需吹風機

五分鐘自然風乾

你說,可不可怕?!

 

今天少說也有39度

比基尼上街都不稀罕了

根本沒人想多停留腳步在這可怕的熱熱天

連我下班也是

沒有什麼是比躲到家裡沖涼還更重要的了

 

一直以為家裡很通風會好一些

不是,錯了!

熱風對流還是熱呀~

家裡似乎不太能開冷氣

(電費會飆飆飆高吧?!)

不曉得澳洲的電費是怎麼算的

山不轉路轉,不要僅~

我只好"沖冰"先

沖完了依舊感到熱對流

我與室友將大門打開再對流

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一直到現在我在這打字都是揮汗如雨

(不過其實這裡不怎麼流汗啦)

手汗倒是有~

決定今天要 只 穿 內 衣 褲 就 睡 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