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61  

你們的牙膏也曾經這麼餓過嗎?

都前胸貼後壁了呢

 

光是看到這個圖片就可以知道在這有多省

親愛的黑人牙膏功成身退,謝謝你

換了一只新的牙膏(花錢買的總是特別有感覺)

 

說實在話

不只是牙膏

(even乳液也是,剖開後還允許用上兩次到三次不等)

 

許多事到了消費較高的國家就必須"物盡其用"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體驗啦!

節儉也是種美德麻

 

這個禮拜能說是充實嗎?

一邊工作一邊跟著旅遊團玩

一直都沒有機會外出用餐

但另一方面而言

我似乎也活該在超市補了許多糧食

沒機會上館子享美食

還剩44天

其中扣掉上班的日子

再扣掉所剩的糧食

該如何安排餐館的計畫呢?

 

這樣規劃是否又走偏了

初衷 初衷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每一次逛起超市不得了

看到便宜的立刻放進購物藍

積少成多到了櫃檯結帳又懊惱

不禁問自己,幹嘛買這麼多食物?

不是說好了嗎?要去餐廳消費!

心中又許多"可是"在擾亂思緒

"拜託,上餐廳就是一餐得花上300~600甚至更多的台幣耶"

"來的這趟就是要看看不同國家的店鋪麻,偶爾花一下不要緊的"

"花了如果難吃怎麼辦?"

"不如把這些錢拿去超市買自己想料理的食材"

"想試試做好料的又得買好多可能只會用一次的素材"

(比如說總不可能為了做個洋蔥湯去買月桂葉百香里甚至麵粉這類的調味吧?!)

 

唉唷唉唷...時間把我逼得好緊啦~

僅來三個月的我

明天的行程是"掏金小鎮"(是最後一個tour了)

後天休假應該又是待在家好好補充體力的選擇

很快的一星期又過了...

然後就剩下五週

(我希望生日那週自己可以很捨得的過的奢侈!)

 

很好笑喔,我有個困擾關於...

醬油是我目前的難題

那麼大一罐(鹽巴雞粉與胡椒其實也是)

要我如何在接下來的不到44天將他們用完呢?

賣掉又很尷尬

畢竟這種東西是食用性的

很難開價的...

不過現在想這些也不是重點

先走一步算一步~

船到橋頭一定會自然直的

 

倒是接下來的 生日/聖誕節/跨年...

那才是需要關注的唄

 

我祈禱著,明天讓我掏到金吧~

沒有金,至少天氣也要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