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顆愛旅遊的心吧

好多朋友會問:如果你有花不完的錢你最想做些什麼事

大部分都是:環遊世界

你呢,相同的答案在腦中準備回答我了嗎?

今天我去了在墨爾本第一次的tour,意思就是報名跟旅行團!

然而就在今天我去了第一個(一共報名了三個,分別於不同日期的一日遊)行程"企鵝島"(如標題)

 

我與熊熊在集合前心想:去搖一下hungry jack's好了

或許有免費的漢堡飲料能拿

熊熊比我幸運,果真搖到漢堡了,而我是一杯可樂(像思樂冰一樣)

SAM_1365


 

中午11:45於旅行社門口集合

12:00準時發車

這就是我們的旅行社:長青旅行社

SAM_1367

 

*由於上傳照片實在太花時間,欲欣賞照片的您可連結至我的臉書觀看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377698401454.539866.655506453&type=1


 

今天的行程有

maru動物園

在這裡我們看到許多野生的袋鼠/無尾熊/孔雀/草泥馬/dingo(是一種連骨頭都會吃下肚的可怕動物,長得跟狗很像)

一共20多種的動物呢!

在這裡我們有看到白顏色的袋鼠,牠不算是正常的種類,算是白化症,就像人類一樣,基因的問題導致顏色變化

如果下回你也踏上這塊土地,不小心看見了白色的袋鼠,別以為他是另一品種的嘿~

人家會笑你沒知識唷~


churchill island (farm)

包含了著名的剪羊毛示範及聰名狗趕羊群的訓練,

當然其他的景色也可以從我的FB連結欣賞


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

無尾熊的保育中心,動不動就得抬頭找找哪裡藏有無尾熊

導遊說無尾熊的尾巴因為長年坐在樹枝上已經眼化成座墊了,

所以他的尾巴是不會像我們人類一樣待久就發麻

koala是土著語,意思是不喝水,也因如此,

無尾熊吃的尤佳利樹葉其實是含有充足的水份,

使得他們慵懶無比,毫無需要下到樹底取水飲用,

他們懶到,甚至有時候小無尾熊會掉到樹下被蛇吃掉他們都沒發現呢!

世界上最不負責的父母親應該就是無尾熊奪冠吧!

小無尾熊或是小袋鼠(有育兒袋類動物的嬰兒時期被命名為joe)


nobbies centre

中文是海豹岩,我們在這裡用晚餐,我點的雞肉弗卡夏很好吃

難得在觀光景點還能吃到好吃的餐點,這點值得讚許

但同時也花了我不少錢呢...

這個地方是全部行程中我最不喜歡的一個

因為實在太多鳥類了

動不動就鳥屎的,我好擔心~

應該有幾千幾萬之鳥類在你頭上盤旋著

甚至還會跟你借過,嫌你擋路呢


phillip island

最後一個行程是重頭戲囉~

看小企鵝回家

雖然我們等了快兩個小時才看到兩千多隻的小企鵝回家

但是當我看到的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這是全世界最小的企鵝

當地人位這兩千五百多隻的小企鵝植入晶片

好方便統計是否全數到齊上岸

並且能搜尋他們的位置

看到他們,其實心裡是感動的...

近距離的看著小小企鵝可愛走路的姿態

剛上岸背部的毛還濕濕的

然後陪著他們走路到窩裡

真是值得...

 

今天的行程大多都是與野生動物近距離的接觸 

這是台灣沒有的

我們可以在木柵動物園看到無尾熊及企鵝

但沒有辦法這麼這麼的近距離

甚至不能看袋鼠

不過來到這,我不僅能看到,還能摸牠

今天看了那麼多的野生動物

他們就像小孩子般的純真

是那麼零污染

這份感動我會一直鎖在深腦中...

希望你也能來看一看

因為這 很值得 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