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八個小時半

kathryn and riscky問我和daniel要不要一起享用晚餐

雖然今天英文課是最後一堂

但看在kathryn很有誠意的要我一起

實在很難拒絕...

 

晚上我們七點去吃"天府川菜館"

在墨爾本好像很有名喔!!

每一道菜都很辣

甚至,我還打包了他們吃不完的兩道菜呢!

在這個貴死人不償命的國家

打包成了我的習慣

管他好不好吃

打包就對了,至少還有東西填肚子!

 

今天點了好多菜

一直很想從頭到尾拍照與大家分享

不過第一次跟他們外出用餐

只顧著拍照實在無禮

又加上還有他們的同學(一對姊弟)

不熟顯得也稍微不方便

其實有的是機會啦~

因為kathryn喜歡熱鬧

他希望我在未來能跟他們多聚聚

可能是他一月份也要離開墨爾本回馬來西亞的緣故吧

 

不過,我還是很想說

越是對我好,我就虧欠他們越多

唉~好兩難呀!!

真想跟他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來到這能有這樣優質的朋友的確不容易

但現實面的問題在於:光光只是加個臉書都有困難了

我該如何與他繼續交涉下去呢?

這值得讓我深思熟慮個三個月吧...

 

今天是他們請客

還好daniel有一起去

不然我一個讓他們請多尷尬呢?!

 

用完餐,riscky帶我們去crown逛逛

與其說是逛逛,不如說他想試試手氣(哈)

我看他們玩也是花錢不眨眼的

一個主題隨便坐了下來就是50元換籌碼

走了三個主題就換了150

等於台幣4500就這樣飛了ㄟ(不到一小時)

重點是他們還都不會怎樣喔!!

誇張~

 

不過雖然如此

在心態上他們不致於讓我感到揮霍的地步

或許要慢慢觀察吧?!

就目前來講,

他們真的很照顧我,就把我當家人一樣

我有困難他們一定第一個跳出來幫助我(這我很肯定)

我真的很有福氣,一切都這麼順利~

 

今天晚上快11:00才進家門

來墨爾本這麼久,今天破了超過10:00還沒到家的紀錄

原來白天與黑夜的景色差這麼多,墨爾本的夜景真動人

謝謝ricky kathryn開車送我回家

只是這個謊應該讓你們知道嗎?

拜託給我指點指點吧~

請在待會的夢中給我明確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