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關於我工作的地方...

難得我記得拍店鋪外觀陳設,一直都很想跟大家分享,

但下班時間通常是關店,無法拍燈光較亮的樣子

今天第一次上開店班,九點到兩點,剛好相機又帶在身上,

偷偷摸摸的拍了幾張照~

以下就是我工作的環境~

 

#1

SAM_1170

這是整個店門口,外頭有設室外區座位


 

#2

SAM_1171

面對門口左玻璃牆面拍進去的擺設,為巧克力禮盒區!!


 

#3

SAM_1172

室內座位區,左前方是櫃檯點單區塊,右前方是寬敞的吧台,中間為蛋糕櫃,很不錯吧?!


 

#4

SAM_1173

室外區的座位,很簡樸吧!這就是我的菜啦


 

#5

SAM_1175 SAM_1176  

[左圖]室內天頂[右圖]整點時鐘會像台北忠孝SOGO有可愛的表演

這裡是MELBOURNE CENTRAL(先前有提過)很像台北車站,

不一樣的是這裡分為地下一二層外加樓上三層,

我的店在G層,所以來來往往的人很多,

當然,我喜歡忙碌,喜歡不斷開口跟外國人互動的機會!

右邊那張圖其實重點不是鐘,是SAMSUNG這陣子不斷在PROMOTE NOTE平板

感覺活動玩很大!!就想跟你們分享分享囉~

 

今天的介紹很偷懶,但...拍店的細節又有些尷尬,

所以就這樣囉~!

 

今天發生一件令我難以抉擇的插曲(真的十分十分萬分萬分的兩難),

但我想先確定後再跟你們討論,

時機對了,就真的需要各位的意見囉~

愛你們,明天上班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