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海陸活力早餐]  真是太美味了~唷乎!

SAM_1063  

主食是香烤起司雞肉排,配菜有新鮮蝦仁/美味波菜/奶香薯泥/酥脆土司 搭配黑咖啡

 

[製作]

主食放入烤箱220度 烤10-12分鐘

蝦仁與波菜用中火汆燙 灑上少許鹽巴

將原本做好的薯泥(因為我不敢吃重奶)淋上超市買的hollandiase醬 打微波1分鐘

接著土司對半切烤個2分鐘 抹上牛油

完成。

 

心血來潮悠閒的準備豐盛早餐是為了慶祝"MELBOURNE CUP"

(這裡一年一度的大節日,墨爾本賽馬節慶)

但一張門票要七十幾塊錢就放棄吧(台幣兩千多將近三千)

決定待在家"練習"當家庭主婦,嘻嘻

其實原本打算跟室友出去逛逛

但在用餐的途中其中一位室友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我們三人聊了許久

接著我也與他們分享自己的故事

發自內心的給他建議

講著講著我們看著窗外的天氣 陰陰的

才打算不出門

下午我計畫了未來幾天在墨爾本的行程

逛逛網站不知覺地又跨到了烹飪領域

看得我心癢癢

好想買齊所有我想料理的香料及調味醬

可惜在這只待三個月(轉眼間只能說兩個月了)

回台灣我一定要嘗試料理這件事,它是我的興趣,我要將它變成我的專長!耶乎~

 

 

  #2[焗烤鮮蝦蘑菇薯泥]

SAM_1069  

雖然賣相差,但在這裡的器皿也有限麻~請諸位包含...

 

[製作]

蝦仁汆燙約三分鐘

如#1薯泥/蝦仁/兩湯匙的pasta奶油白醬(蘑菇/洋蔥/蒜)放入pan翻炒(直至薯泥完全被白醬包覆)

鋪上披薩起司 200度烤10分鐘 

烤至表面金黃色微焦

完成。

 

 

 

 

#3[煙燻BBQ香嫩雞腿]

SAM_1070  

都啃了好幾口的煙燻雞腿才意識到要拍照記錄,

可見從烤箱端出來的那刻有多香,香到忘記拍照先大快朵頤溜~

 

[製作]

裹上煙燻BBQ調味粉 放入烤箱180-200度 烤15-18分鐘 

直至刀口劃開雞腿不見血 

完成。

 

 

吃完後去睡午覺,睡到八點多才起來~

有睡有差,現在精神好多了!!

 

今天大約就是這樣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