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工作了8.5小時唷~真的很開心,大賺錢!!而且越來越上手囉

在下班離開店鋪前,Daniel(我們家的bartender)給了我一杯ice mocha(with dark chocolate)敲好喝

因為有個老外同事把可頌烤壞了,我靈機一動的問了老闆是否能讓我帶回家,他回答:要記得將焦掉的部份切掉喔,我當下聽了好感動~

我在這工作好開心,雖然不像在台灣當店長時隨心所欲,服務客人膩了就去廚房打打牙祭,打完牙祭還可上辦公室做做文書...

現在想起來真是沒後悔呢!我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goooooooood!!

IMG_1528 2就是這張圖,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可口美味,但嚐起來...bravo!  

在回家的路上已經嗑完這份高熱量"晚餐"(是阿!我是邊走邊吃,因為我要入境隨俗)

到家後只見房東一人下廚,他說要做好料的給我們吃,正在糾結剛剛在回程的那份究竟算不算一餐時,他開心的對我分享今日戰利品

SAM_1005他身上的[眼鏡/洋裝/手拎包是他的戰利品]

 

--------------------------------------------------------------------------------------------------------------------------------------------------------------------------------

洗完澡後在客廳聽著"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主題曲(邊打網誌)同時房東在做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太happy啦

待會全部室友到齊集合聚會用晚餐,明天休假擔心大家喝開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的晚餐來囉!!!

請看~

SAM_1012 SAM_1019  SAM_1015人慢慢到齊中...

SAM_1021 我們還有喝這支酒喔喔喔喔

今晚我們好歡樂,可惜apple離開墨爾本返回台灣了~我想念他!

apple:我們期待你的歸隊唷~

vicky:謝謝你的晚餐跟好酒

熊熊:你的真性情帶給我們善良的好氛圍

小甜:感覺你今天開心多了~希望你一直都能這樣開心下去唷!!

香港人:今天你第一天加入我們團隊,明天上班加油~

我愛和愛我的人:一定要幸福喔<3

 


 

arrow
arrow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