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難得的一個節慶我卻錯過了,it's "殭屍大遊行"today

原本很期待要參加這場盛會的,抱著在國外的他們總是比台灣開放瘋狂的心態

相信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能參與會事...苦了命的我,還是賺錢比較實在

不想讓老闆對我有壞印象,剛排完班表就想換班的麻煩事

雖然有些可惜,但今天我也挺開心的,有開始take order了唷!

 

上了八小時的班,中間休息三十分鐘(不算錢)

休息時間我逛了一下服飾店,這裡的衣服相當好看,是非常非常好看!!!

不禁有了雲朵泡泡在我腦袋瓜的右上方...當我領了薪水後,就可以把今天中意的抱回家嚕~

想著想著~我微微的笑了,但半小時的鬧鈴很掃興的大響,快步手刀奔回店裡繼續幹活

 

好久,沒有上八小時的班!此時此刻只有一句粗話想大聲說(媽媽,閉上眼睛摀住耳朵)

"靠~真他媽的超爽" 這種感覺好棒

我想,這就是我的命運註定要勞碌命吧!

有工作才不覺得浪費時間,有收入才能犒賞自己,犒賞自己的那瞬間才是真正享受 生 活 !

 

今天工作好忙好忙好忙(尤其是五點多時,殭屍大遊行的遊客衝到了我們店裡消費,忙翻天了)

這邊與台灣的差異在於~到了營業時間結束就是要關門,不再接客,管他是幾人,六點關店就是六點,絕不妥協!

但反觀台灣,若是有客人,只要食材都足,絕對接客!甚至連過了關店的內用客人都不趕的!一直在浪費人事成本

若是需要工讀生加班,也不會double pay...難怪~老闆總是顧人怨(大多數啦,也有小小眾的老闆們是對員工體恤的)

 

 

在這裡有了工作就能真正的稱作[在 生 活]

多一份工作,多一份挑戰;多一份挑戰,多一份成長的機會。

想當初,在行前計畫時,我是告訴自己不用積極的找工作,甚至沒有將工作放在計畫中

如今,工作三天,有了一點點自我存在的成就,然後也多了這份喜悅,這抹微笑是多麼難得~

在台灣不會時常有與老外溝通的機會,但在這~必須!!

就因我不是去唐人街找工作(點頭)更不是到中國人出沒的場合就業(挑眉歪嘴笑再重重的點頭)

工作的地方就是甜死人不償命&起司double再double的道地老外愛消費的小餐廳!

好開心有這份工作,謝謝觀世音,謝謝上帝,謝謝給我鼓勵給我愛的你們,我好幸運倍感幸福~

 

好的!回台灣會好好釋放在這所充好的電力,

台灣,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