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705  

今天呢,和小魚及美西(Maxi )去吃一家不錯的燒臘餐廳,

二男們都是工作簽,所以急著找工作

我覺得跟他們出去很瀟灑自在 ,雖然不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不過跟大男孩互動總是比較直率!

因為住city的關係,所以請我帶著他們去找附近的工作,

在陪他們一間一間去遞履歷時,有了工作運的問題而感嘆

 

什麼人找什麼樣的工作?或是在什麼環境下需要哪種工作?

是你選工作?還是工作挑你?相同的問題,不管身處何處依舊存在著吧~

天底下說工作難找的人好多,但,是難找還是不知該從何找起呢?該不會是瞧不起那些自己根本無法勝任的低俗工作??

人為了目標而前進,沒了目標是停滯還是緩慢的前進?

無頭蒼蠅不完全是壞事吧,從多方位開始找尋,從新認識自己聽起來也挺好的阿

現在這份工作讓我感到時而挑戰性急高,時而感到無比的幸運

我的心情好比是一位男孩深愛著一位女孩時卻追不到而認為女孩最美的這個階段

還沒收服他,但漸漸的推著自己要成長要離它越來越進才有的成就感

這份工作如果我好好做,英文能力應該可以加強吧?

不論多寡,就兩個月多的時間應該是能進步的!

是阿!凡事跟自己比較就好,今天的自己是否比昨天進步了一點?

別老是跟那群站在不同起跑點的人比較,這樣想就好多了

 

今天的行程包含跟室友去吃甜品屋,就像台灣的鮮芋仙一樣

仙草豆花這類的甜品,我吃到第一口仙草時就一直開心到現在,

然後我確知生活是需要有"犒賞"這件事的參與,才能使我生活得更有動力邁前

生活可以是庸庸碌碌的工作,但必定要好好犒賞自己,因為這才是  享  受  ,

生活是享受除了陽光 空氣 水以外的加工元素來到達開心

今天讓我開心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一口仙草,冰冰甜甜的,紓緩的感覺~真好

花了六塊多錢換來了一個好心情,其實很超值

 

當藍眼球的種族進到了屬於我國的甜點屋時,還是有一點點鬥不起來

這就是文化吧~外面的世界真的好大,好像沒什麼事需要多餘的無知計較

為了世界的無垠而令人感到一點點自責的情緒,過去我這井底之蛙也真是享幅享樂的呢!

反之,受苦?我到現在還是沒嚐到任何苦頭,我不明白苦頭苦的程度如何計算?

很慶幸自己到目前沒有走到後悔路,後悔才是最苦的事吧?!我想。

 

店裡老闆娘的兒子(中國人)跟店經理(Cathryn是位馬來西亞人)明年要結婚了,

他們認識很久,難怪我都聽Cathryn叫老闆娘老媽 稱老闆老爸

這樣的關係也挺令人稱羨的,準媳婦為公婆一起經營店家,兒子是吧台咖啡手

這組合真的很難得,當下我感到健康並良性的一樁婚事,很替他們開心~

婚事阿婚事,未來阿未來...很久嗎????

花落良田,真是如此嗎?花?怎樣才能稱做花?良田的標準又如何?

[我 又 發 作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