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83  

中午去吃一間韓國料理CJ LUNCHBAR很可愛吧~

裡面中午的set 8.90很好吃耶~我是吃牛肉定食,裡面的肉好多唷~

不像台灣的吉野家,能少給就少給,我也有看到隔壁桌的餐點是個鐵板麵,

滿到盤子外頭去了,看起來也很美味,圖片上應該有po到,一共有四格,因為肉太多了,

顯得白飯不夠配,因為他的牛肉醬汁好棒!如果在台灣有開,我一定大推推~

泡菜也給得有點少,不過光是肉我就覺得他們做生意很實在,花了台幣將近270實在不為過~就像一般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囉

而且是真的很好吃,結束後我到錢櫃填履歷(因為他們一直很熱心的想介紹工作給我)又是一家KTV我還是不喜歡那樣的環境

幸好對方要照片貼在履歷上,我就跟他說下回再補上~顆顆!!!

路途中我發現一間咖啡吧在徵人,索性拉著BEN請他陪我進去問問看能不能面試

對方說今天老闆不在,可以先留履歷,之後等候通知

但我根本沒有打算工作哪來的履歷呢?只好摸摸鼻子就跟他說謝謝,我再拿過來

出了店門口將老闆的電話拍了下來,接著就去VICTORIA MARKET大補貨,謝謝BEN幫我拎大包小包的,謝謝!謝謝!

買了牛排(porterhouse)青椒 蘋果 香蕉 草莓 哈密瓜 馬鈴薯 綠花椰菜(這邊的綠花耶好美味)

原來要等到賣場即將結束時再去,這樣才能撿便宜貨!今天花費還在預算之中,一想到往後幾天吃的部份有著落就放心許多

原來買菜也是有學問的呢!不僅要有足夠的錢,不僅要懂得挑選新鮮,還要有足夠的力氣提回去呀~

回到家我就打給老闆娘(chinese only上頭是這麼寫的,我也比較不那麼緊張)

電話通了,我就跟他表明在店門口看到有職缺,想問問能否安排面試機會

他跟我說直接進去找他吧

我立刻從家裡飛奔到那(大約十分鐘)進去面試

老闆娘他說他很喜歡我,其實面試的人很多,但他想給我直接試工的機會,他說:不如明天來試工兩個小時吧

就排我10:00~12:00

我好緊張呀~因為我們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外國人,不像在RAINBOW客群都是中國人居多,

明天我一定會緊張到爆炸!我要點單要送餐要收桌要進廚房做東西等等等~

我好害怕呀!!畢竟我不是個厚臉皮的求職者~尤其在一個語言不是很通的國家裡

但至少這份工作的環境是我能接受,這樣的挑戰性我願意去嘗試!!

明天加油!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