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66  

一出門想先去買個小袋子裝我的電腦以及工具書,我家對面剛好新開了大創,每一樣東西均2.80元

雖然折合台幣並不便宜,但在這,已經是最~便宜的了!!晃了一下沒特別挑選,就拿了這蝴蝶結的袋袋

買完後到圖書館看看單字書,(如圖)這一間在墨爾本算是滿出名的圖書館呢!

我在裡面沒有待太久,因為還是不大習慣在這邊的圖書館念書(實在太吵了)

我只好繞了圖書館一圈就悄悄離去,今天的下午陽光很溫暖,讓我的心情懶懶的,而且也在等四點的試工,

心態上不是那麼的積極了!走出圖書室,看見好多人坐在草地上用餐,也有許多戴墨鏡雙手交叉當枕頭的平躺在草地上,

他們好愜意阿~我看了都羨慕,這種環境請問台灣哪一處角落能有一樣的景象呢?

如果將這塊土地複製到台灣會怎樣呢?是不是很快就被破壞了?還是反倒能帶動台灣人的愛護環境運動?

下一回我也要在草地上晒晒陽光吃吃自己做的三明治,可以的話就讀個英文~你看,這樣的生活真叫人放鬆呢

謝謝關心我試工如何的捧由...

哀~跟大家分享今天試工的狀況,你們知道嗎?

裡面到處都是中國人,他們的衛生觀念有待加強,而且每個人都不太積極的!

弄得我心情不是很好~那樣的工作環境我真的不愛

經理叫我明天去上班我半推半就的,最後只好跟他說這邊的環境我不是很喜歡

不喜歡的原因有很多,可能處處皆是中國人

他們的工作態度跟我在台灣所接觸過的天差地別,我們拿set餐具來舉例了

一個包廂放幾個杯子幾副盤子甚至叉子都沒有規定下來,還有其他員工說能少放就少放,因為也有些客人不用的,

我在想這是哪門子的服務業呢?而且SOP又在哪了?回想我在台灣的工作環境,實在舒適許多,

另外,因為酒瓶不能擺在包廂裡頭,所以當客人點了V.S.O.P XO酒,我們要從酒櫃取出然後將JUG一併拿進去包廂

替客人到滿半杯的酒,尷尬的是所有的中國人會看著你倒酒,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工作環境

這渾身讓我不自在,在台灣至少我還能反應,但在這...我連開口都不想~

清潔也是,做得七零八落的,衛生紙東倒西歪,廚房阿姨將刀叉組洗好了放到吧台,

我也悠悠哉哉的將他放回該放的位子時

旁邊有一位男同事就說:哇~這個小姑娘兒真是一隻勤奮兒的小蜜蜂呢~

(那個蜂的發音超尖銳的ㄥ的音有沒有必要發的這麼到位?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了我)

我想表明的並不是中國人不好,而是他們的文化真不是你能說改就改的,要改,他們也沒有正向的心態,一心一意只想鑽漏洞,

難怪大部分的中國人是不被各個強國的公民所接受的~國家再有錢,人文素質一就如此還是枉然

最後,

這份工作就這樣say goodbye了~

好可怕的4個鐘頭...驚險!!

後半段是我早上才補的,昨天好累~心靈遭到謀殺,所以早上才將他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