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559

haha~素顏也能逛city 

說實在話,挺不習慣的,在台北怎麼可能有這樣的機會沒化妝走來走去的勒,

何況還這麼邋遢!嘻嘻哈哈~

首先,今早跟一位室友到我們的垃圾場去挑東西(那裡根本不臭,簡直是小型的跳蚤市場)

我挑了一個小筆筒(但底下有洞洞,感覺也能當盆栽使用)

出門去,在信箱收到了我的信件,原來是信用卡,終於能提錢錢給房東囉~

原本計畫中是去圖書館看看書的,因為認錯路,所以反方向找也找不著,只好將錯就錯的將map拿出來,到我想去的路,

順便看看每一區的人種是否文化有些小小的差異,其實離正中心越遠一些越是美麗,

或許就像...東區比做泰山,泰山林口一帶挺可愛的,陽明山也不錯囉,(這個比喻大家還能接受嗎?)

越走越遠的同時,我看到路旗有插著[immigration museum]的字樣,後者大家都清楚,前者我不清楚就開查囉~

喔喔~原來是移民博物館,應該是講述許多人種移民過來的文化吧,他的起因,緣由等等的

在正要推開大門時,階梯上有一張票,全票$**,我就想,要錢!!打退堂鼓正是在下之意

留下幾張照片,當一年後再翻回這些照片,就知道當年的我有多"閒"

接著,一路上有許多家咖啡廳,我知道一杯咖啡應該落在AUD 3-4,然而今天我流連過晚,

喝了咖啡又要失眠啦~所以就省下來吃別的

這邊走累了,路邊隨處可見長鐵椅,不必擔心腳酸腳疼的問題,因為澳洲人都很貼心的有這類的服務

你知道嗎?我做在這張長椅的正對面是一片大的玻璃窗,裡面有兩個銷售員,非常的尷尬,

我這端很自high的搞自拍 他那端就傻傻的乾瞪眼,認為我很有趣吧?!(我自己講好害羞)

其實這個過程中出現了有趣的現象,那麼多不同人種的公民都在同一塊土地上生活

溝通管道/文化習慣/價值觀/生活方式通通因這塊大土而使得非本國人變得像他們一樣

我 入境隨俗 有樣學樣 一切都適應了

跟你們分享一個小故事唷

今天我在挖寶的時候,起先我把那當做是垃圾場看待,但我發覺人類的本能就是如此

只要不是壞掉的,其實擦乾淨就可以撿回家用了耶~

我知道你們的眼裡又加上我這樣粗略的敘述,讀者們會直接想到拾荒老人吧?!!哈哈哈

但你們想想,這樣可以省多少錢起來,有時候東西只求能用就好,根本不用求到大牌子或是有了還想再替換的無謂浪費

我只是想表達,其實生活真的可以很簡單,一顆蛋,兩片土司,兩片薄薄的火雞胸肉再加一片起司,這樣根本是無敵了耶~

當然,如果我家有咖啡壺,這一切會更美好,我期待能撿到一組能用的咖啡組囉~

撿東西的故事讓我開啟了對人生課題的一片視窗,回台灣我是否還要走餐飲?除了餐飲,我還有其他的熱忱領域嗎?

最近是不是不要再省一些無意義的錢,趕快去看看各個店家如何呈現該店風格,又或是他們的輕鬆服務呢?

我想結婚,晚婚好了,生活呢?另一半呢?現在還是有些徬徨...怎麼辦?算了,先搞定事業再說吧~

原來人生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呢?快好好深思吧~

還好,我已經不是生活白痴了!跨出美好的第一步,等著我繼續挖掘世界的美囉~

明天行程:Victoria Market 去買牛排跟海鹽 青菜跟水果 我想要做一個豐富的便當,帶到victoria librbry前的草地picnic

這會是幻想嗎?

我 要 履 行 他!!!!

*讀者們:可以的話,能否給我一些食譜,或是開菜單給我建議,讓我有個方向為你們做點什麼,挑戰自我。

(但目前我只有唯一的調味-雞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