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上昨天已經安排好的咖啡課程(for free)我好開心呀~

也因此認識了好多朋友,其中有韓國人,上了咖啡課,雖然是免費的,但我能很近距離的接觸咖啡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真的挺充實的~我認識的朋友有

TING 是一位女生,我最先認識他的,因為咖啡課,他一開口我就問他:台灣人??他就說嗯,於是我們就互相聊了許久,很開心,終於有同鄉的人在我旁邊囉~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我很開心能遇見他,他一路陪在我旁邊,但很可惜,他都不入鏡的,他皮膚白白的,滿漂亮的,但我也找不出他不入鏡的理由,所以有很多我沒自拍的這片都是他幫我拍的呢!!他28歲~很nice的人。

BEN 是一位男生,剛退伍沒一個月就和他朋友(即將要介紹的JAMES)一起踏上澳洲這片土地,很老實的男孩,大我一歲,雖然內向,但我能感受他的熱心在燃燒,他是個很棒的青年人唷

JAMES 上面的同梯的朋友,他們兩還算有緣~但這位呢...他才來兩天就交了一位韓國女友,大家都說厲害,但我不這麼認為囉~但他也很nice,不過個性就...真的就像他說的"18"歲囉!

MAXI 在HUNGRY JACK'S認識的(跟小魚是朋友)先說HUNGRY JACK'S的由來,因為這邊只要下載這個城市瑤瑤搖就看看手氣如何能免費換到漢堡或是披薩,當然也有買一送ㄧ券啦,拜託~免費的我都要去湊一咖~然而BEN幫我下載,他說我很幸運,一搖就搖中漢堡,我拿去櫃檯兌換,結果...程式載錯了,不是正規的,尷尬!!旁邊一桌的三位"高調"男子(是指穿著啦)一直盯著我們看,我還以為他們是香港日本韓國一代的打工學生認為我們太吵了,或是我們太瞎下載到假的程式之類的預設立場情境,我也一直回盯!!!直到坐回我們的座位,最後他們三人用完餐了,我決定給他們一眸,他們其中一位也給我回眸一看,我就開朗的問:台灣人??他就回了:對阿!於是我們彼此換了電話,MAXI跟我聊最多,接著他朋友就進來我們的話題...如下

小魚 長得很像日本人!!綁頭巾編辮子頭那種~也來湊一咖...人也挺和藹的,但他們都抽煙~臭臭...接著就say goodbye  lol

SUNNY 是TING的室友,我們的對話一定得用英文,所以我很喜歡與他交談~科科...

對了,中間我們四個還去了city library,我辦了借書證唷~借了豆豆先生的小說還有一本最基礎的單字書~happy!!!

最後我們(TING/BEN/JAMES/SUNNY) 一起去BEN住的地方看看房子,因為TING/SUNNY要找落腳的地方,所以我就陪他們一起,順便認認路看看外面的風景(指的是郊區,不是city)他們家住了一個香港人,很可愛,帶著眼鏡,穿著睡衣,吃著培根配土司,很愜意,但他們家我不愛!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邊都會覺得我很隨便,怎麼去男生家?但放心,我們有三個女生,而且是一整間的家,不是房間啦~是一樓的共用客廳與廚房及後院!!

分道揚鑣了,我與好姐妹TING到china town吃永隆,我點牛腩飯,他點咖哩口味的,用餐中我們談了天,聊了彼此的生活,然後對婚姻的想法,他以為我是個愛玩的女孩,殊不知我做事這麼有條理,我還記帳,他跟我個性完全反差,但就一點一樣:直來直往~用完餐我陪他到我家附近投reseme~一切就這樣快劃上今日的句點了,也因為週末很多洋人都跑pa,怕有醉鬼,所以就速速回家囉~

洗完澡,和室友小小的整理浴室,喝杯熱水,帶上耳機,就坐了下來開始我的日記時間哩!

充實

明天要跟Brian吃中餐,拿伴手禮給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