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飽早餐,雖然已經過了中午的時間,但有吃到類似麥味登的早餐燻雞起司三明治我好開心呀~而且自製的更有fu!!

SAM_0431

這是簡單的早餐(包著燻雞肉和起司片還有雞蛋一顆)左邊是昨天喝剩的星巴巴,在這物價超高,所以要懂得惜福,喝剩的吃剩的都要to go,有免費的吃吃喝喝就去申請,再難都要~

室友還借了我睡褲和厚外套,今天不怕冷颼颼的天氣嚕~

或許是保暖的衣物給我了力量,我會好好在這裡生活~呀乎(好怕到了晚上就不這麼想了)

兩個早晨都一樣,早上起床時喉嚨痛痛的,快感冒快感冒的前兆,起床活動活動就還好了

今天的太陽終於露面,我的心情也暖暖的,所以才po了一篇比較愉悅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畢竟昨晚的我太down 擔心大家會擔心我,於是有了好心情速塑像大家分享溜

剛剛跟房東聊了一下,他說要轉熱可能要等到跨年了吧,我聽到直乎 不~ 會~ 吧~

屆時我都要收拾行李回家鄉去了~嘻嘻嘻

各位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