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的我去了移民局,因為入境的時候澳洲大伯沒有給我蓋章,我真不曉得怎麼回事,或許就是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心情很沮喪吧!

我真的好難過阿,而且好沒信心,勇氣都躲起來了,所以就打理打理要出發囉

SAM_0366  (我今天穿這樣,但還是好冷)

到了移民局之後因為我真的不曉得該如何是好於是隨手一抓,問到一位大陸人,他幫助我好多呢!我好開心,中間有許多波折,他一一的幫我解決,還帶我到他以前的學校RMIT旁的圖書館列印入境證SAM_0371

但他說現在是考試期間,所以人很多,,,但也還好啦~

最後我隻身到了nab開戶(幸好有中國人幫忙,不然這些艱難的單字好難講~)

將旅支存進去~我整個心就卸下了!唷乎~

接著就等yoyo來找我囉~我們有去逛超市,買了土司/燻雞肉/起司片,明天終於有早餐囉!!

接著去了星巴克坐坐,然後聊了一些事情,心情空空的卻也慌慌的

SAM_0374  

唉~我想家了!!!拜託,才來第二天耶,我怎麼回事?

我明明很獨立,但是...是因為英文能力的關係嗎?

我覺得澳洲人好不友善~都沒有面帶微笑

其實真的不曉得為何會這麼想家

說來說去應該是溝通的關係吧!!

也或許是真的很冷的關係吧~哈哈

對了!我有去night market唷!

可是那邊很荒涼沒什麼東東啦~

現在我的心情就是...好想回家,還是家最溫暖了~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