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0.jpg

 

跟大家介紹一間來自台中的乳酪店~

哞當初純粹想到一個節奏不那麼快的勤美誠品看看究竟與臺北誠品有啥不同之處

走著走著就被那條綠蔭大道給深深吸引了

於是我的眼睛一亮,看見這可愛的字體扛棒,腳步加快向前看看到底賣的是什麼(真是太口愛了啦!)

光 の 乳 酪資訊如下

 

拜託有到台中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買一顆乳酪喔~粉yummy...

電話:04-23295797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詳細網頁(也可以網路訂購喲~)

http://www.koucheese.com

                     

DSC00724.jpg 一進到店裡,右方就有這可愛的木櫃跟你say hello喲

DSC00726.JPG 店景圖:東西琳琅滿目呢!待會往下滑就知道哞在說什麼嚕~

DSC00737.jpg 哞豆在點餐,看見他們禮盒的裝置,送禮自用兩相皆宜呢

DSC00714.JPG 另一邊的店景,這邊算是脫鞋專區,有一種慵懶的感覺!真棒~而且有很多書提供給消費者閱讀

DSC00722.jpg 這一排是哞豆覺得很有設計感的一區,為什麼呢?下一張照片請看!!!

DSC00727.JPG 對啦~豆腐板椅子,敲敲敲有設計感的,而且邊邊還做皺皺的fu!哞好想把它帶回家耶

DSC00720.JPG 一格一格的設計裝置

DSC00723.jpg 哞最愛問問題了,原來是老闆的單速車,其實哞之前也很想要組一台單速車...只是害怕一頭熱~就放棄啦!

DSC00718.jpgDSC00717.JPGDSC00719.JPG 這些是週邊商品,哞的荷包慘了~越來越扁,這些東西太讓人想收服,如果你去千萬別跟哞一樣噢

 

DSC00716.JPGDSC00715.JPG

 

 

這兩個小玩意兒是哞認為挺特別的小陳設...提供給板大們欣賞~

DSC00757.JPG DSC00745.JPG

 

哞也不知哪來的心血來潮...就這樣被拍了一連串的照片,被動和主動的照片就是不一樣~原來哞認真起來是長這樣(左圖)

而主動積極擺pose是這樣啊!(右圖)

DSC00741.JPG DSC00743.JPG

 

哞買的是半熟二號(乳酪味不會太重也不是最輕,中等囉~)哞在短短10分鐘內就嗑完了~還好在台中,不是唾手可得的,不然哞就變豬了~

DSC00739.JPG 這個冰淇淋也非常清爽呢!哞點了荔枝跟抹茶口味,還多送一片馬卡龍呢!(推推)                 

DSC00728.jpg 要離開前,謀取了店卡一張,連店卡都這麼令人愛不釋手!你說是不是呢?

DSC00711.jpg 掰掰了~光の乳酪!!!下回期待再相逢~我要吃三號看看

 

哞の小叮嚀:這是一間專門賣乳酪的小店,建議各位可以先用完餐,把肚子留一個小空位裝裝這可愛又美味的乳酪,

喝東西的部分哞認為蘇打還好喲~帶個小飲料或是水即可!重頭戲在乳酪呢~一定要帶一盒北上或南下的(如果你不是台中人)

 

如果你喜歡哞豆的分享,也歡迎到這裡幫我們按一個讚支持支持喲!這裡有許多小資訊呢~謝謝喲

 https://www.facebook.com/jackmobea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 的頭像
anni

【淘氣❤️憩逃】ㄟ妮陪尼一起-勇敢❤️生活

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雖然天冷還是想吃冰淇淋啊!
  • 哈哈哈!那找機會我們一起去吃^^下一波寒流~呵呵

    anni 於 2013/12/01 23:00 回覆

  • Heidi
  • 推~
    這個地方真的很棒呢!
    我身為台中人竟然不知道這種地方QQ
  • 你是台中人呀?!台中有好多小驚喜耶!!你應該多去走走看看的呢^^我很喜歡台中呢

    anni 於 2013/12/01 22:58 回覆